Le soleil—浅夏槿凉

这里是最喜欢可爱萌妹子和all主角的凉凉
头像是@羊驼绒酋 这位姐妹给俺白嫖的,她人是真的好,可在给俺白嫖完之后就不见了…总之非常感谢她!!

【双金】没有名字的怪物

ooc警告


短小警告


文笔渣请见谅


以上都不介意的话请往下拉


设定是:神明(?)×献给神明的祭品





















湛蓝的天空逐渐被乌云所覆盖,随着最后一丝阳光被乌云遮的严严实实,街道上来往的人们才开始匆匆躲避起来,准确来说,是逃避。


他们在逃避什么呢。


天空中传来一声巨响,暴雨伴随着狂风席卷而来,此刻的街道上已无旁人,独独留下空空如也的屋子和荒凉的土地。


处刑台上,被一圈又一圈粗大的绳子绑住的十字架上,出现了一道人影。


渐渐的,随着雨势的增大,十字架上开始出现一道道巨大的刀痕,斑驳的血迹,以及被火烧焦的痕迹。


最终,一位瘦小的男孩被牢牢实实地绑在十字架上。


男孩发出了一声又一声的轻笑声,回响在无人的环境中,混合着狂暴的雨声和呼啸的风声,竟是说不出来的诡异。


雨停了。


当太阳重新回到天空的正中央,原先的人们一个一个,依次按照顺序出现在街道上,他们的嘴角挂着笑容,仿佛之前的风声和雨声都没有出现在他们这里似的。


这个镇上,弥漫着一股又一股的死气。


这一切的起源,源自那处刑台上的十字架。


不,准确来说,是源自那,只会在狂风暴雨袭来之时,才会在处刑台上的十字架上出现的,被这里的人们所忌惮着的——


怪物。


在经历十年前的那场风暴洗礼之后,那位怪物每逢风暴之夜,就会出现在处刑台上,而后过了不久,风暴就会自动停止,没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


镇上的人只能闭口不谈这件事,却悄悄在心中祈求让神明快点赶走这个怪物,好换回他们像十年前那样平静祥和的生活。


静静听着他们内心那些肮脏的想法,白发少年站在被迷雾笼罩着的小屋里面无表情。


他低头注视着躺在床上蜷缩着腿的金发少年,破烂不堪的衣服,伤痕累累的身体,以及,纯白无瑕的灵魂。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白发少年歪着头这样想到。


初次见面是在少年小的时候,他才刚从黑暗中浑浑噩噩苏醒过来,就被美味的香气给吸引住了。


嗅着香气一路追寻到山顶上的一个小房子。


越来越浓了,一定很好吃,这样想着他加快了步伐,却突然被人提了起来。


“姐姐!你快看!这里有一只好可爱的小黑猫!”


抬起头刚想发飙的黑猫却猛的发现那股香气好像就是从他眼前这个人的身体里散发出来的。


试探般地舔了几口手指,黑猫的眼睛亮了起来,迫不及待地一口咬住眼前人的食指。废了半天的劲却怎么也咬不动,反倒逗得少年乐呵呵的笑起来。


“呐,小黑猫,你有名字吗?”


“没有的话我帮你取一个怎么样,就叫小黑好了!”


回应少年的是黑猫来势汹汹的爪子攻击。


他一直在少年家中待到了力量全恢复的时候才匆匆离开。


本以为那就是最后一次见到少年了,却不想因为一时不察,力量泄露,导致一场风暴毁灭了小镇。


为这场风暴而感到担惊受怕的镇民以为这是神明对他们的不满,于是愚昧的他们为神明献上了祭品请求神明原谅他们。


而这个祭品,正是遍体鳞伤的金发少年。


因为那场风暴而失去了姐姐的他为了让小镇上的人们不再受到伤害而自告奋勇当祭品。


镇民害怕他逃脱惹神明不高兴,一次又一次地折磨着他。


看到这一幕的神明愤怒了,他带走了少年,并准备把镇上的人都淹死。


少年却好像知道他要做什么一般,祈求神明放过他们。


最后的最后,一切好像又回归了正轨,神明拥有了属于他自己的祭品。


祈求神明的代价可是很高的哦,就用你的一生来赔偿我的损失吧。


[我只回应你一人的祈求]
























————没有名字的怪物.END————



















啊我一开始本来打算写啥的我忘记了,越写越偏,就这样吧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