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oleil—浅夏槿凉

这里是最喜欢可爱萌妹子和all主角的凉凉
头像是@羊驼绒酋 这位姐妹给俺白嫖的,她人是真的好,可在给俺白嫖完之后就不见了…总之非常感谢她!!

【埃金】种花人

ooc警告


短小警告


文笔渣请见谅


以上都不介意的话请往下拉


顺便给米娜桑介绍一下我家媳妇 @江南尘ye


我家媳妇超级棒!!!写的文都超赞的!!!


我永远爱我家媳妇♥
























在城市的某一处偏僻的地方,有着一家花店,里面开满了各种各样的灿烂夺目的鲜花,其主人,也是一位热情阳光的少年。


金,是他的名字。


明明有着这样一位如同花一般娇翠欲滴的美少年坐镇。


但奇怪的是,花店外人来人往,花店内,却没有一人,只有一朵又一朵鲜艳的鲜花,和一位金发美少年。除此之外,别无其他,显得格外冷清。


不过少年也不甚在意,他静静摆弄着一盆向日葵,把手放在翠绿的叶子上轻轻抚摸了一番,眼神深处带着些许不易察觉的失望。


用手托住下巴,少年思索了一会儿。


正午的阳光直直照射进屋子里,少年似是想起了什么,惊喜地睁大眼睛,挑了处阳光照射得最猛烈的地方,把装有向日葵的盆子放到那去。


眯着眼睛仔细观察了许久,少年这才满意地点头,拍干净手上的泥土,转身照顾其他的鲜花去了。


在少年的背后,原本朝着窗外阳光生长着的向日葵,不知何时,悄悄转过头,贪婪地注视着少年忙碌的背影。


这样就够了。


忽略了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丝不甘的情绪,隐藏在向日葵里的少年如此想到。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花店外还是人来人往,花店内还是空无一人。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没有发生什么变化,这里的花朵还是像许多年前一样艳丽,除了——


当初的少年,已经不在了。


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店内的鲜花一朵一朵的逐渐减少。


到了最后,只留下一朵向日葵,汲取着阳光不断生长。


但是,他真正的阳光,去哪里了呢?


向日葵内的黑发少年迷茫着,最后,他闭上了眼睛。


伴随着“吱呀”一声,门开了。


一切又重新回到了起点。


向日葵,向阳而生,向阳而开,寓意沉默的爱。


但这一次,我想好好表达——


头顶有着巨大呆毛的黑发少年张开嘴巴,朝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金发少年,微笑着无声说道。


金,你永远是我的阳光。


似是察觉到了什么,少年的目光看向了眼前的向日葵。


我也是。


少年的眼底含着笑意。


夏日的凉风吹进屋子,向日葵随着风声轻轻摇晃身子。


萦绕在二人之间的,是说不出的温馨。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我在写什么,反正我是看不懂了,顺着自己的手写的,我的手它有自己的意识!hhhh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我家媳妇也永远是我的阳光!嘿嘿嘿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