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oleil—浅夏槿凉

这里是最喜欢可爱萌妹子和all主角的凉凉
头像是@羊驼绒酋 这位姐妹给俺白嫖的,她人是真的好,可在给俺白嫖完之后就不见了…总之非常感谢她!!

【all金】放学后补课场合

男子组


[格瑞的场合]


“所以,就是这样啦!”


黄昏的教室内,一位金发青年不停地用手在黑板上写着些什么,还时不时回头看向坐在距离黑板最近位置上的人


“听得懂吗格瑞?”


青年有些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生怕他的嘴里说出什么否认的字眼。


紧张地咽下一口口水,喉结也随之上下移动。


格瑞盯着他看了会儿后,沉默着点点头。随即在青年再次转身讲解其他题目时,垂下眼帘,脑子里装下的满是刚才青年那略显色气的动作。


“……”


“……瑞!”


“……格瑞!”


一声声的呼唤使他猛然惊醒,抬头的一刹那使他看到了青年洁白无瑕的脖子。


此刻青年那好似能包容一切的像大海一样的眼睛看着自己,就好像……


格瑞没有说话,撇过头看向窗外,天色已然临近昏暗。


不顾身旁青年担忧的话语,径直把他送回了他的家中,还美名其曰——


“送老师回家是学生应做的责任。”


一向冷漠的少年此刻低着头,泛红的耳尖暴露出了他的心思。


青年没有察觉到,他把眼睛笑成月牙的形状,轻轻抚摸着格瑞的头发。


少年微微怔住,没有反抗,反而极其顺从地低下头任由青年抚摸。


这幅场景像极了傲娇的猫咪突然敞开心扉向主人撒娇的画面。


“哇!”青年眼睛瞬间发亮,“看不出来格瑞你平时(头发)很硬,没想到摸起来手感很不错呢!”


好像说了什么糟糕的台词……


还未等格瑞反应过来,青年就先捂住了他的耳朵,涨红着脸向他连声道歉。


似是想起了什么,青年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松开手,面色凝重地对格瑞说道:“今晚,你可能要住在我家了!”


说着青年自顾自拉着他进到房间里去。


进入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床还有地铺,青年径直坐在地铺上,伸出手指指床,示意格瑞睡在那张床上。


“我的房间很小请不要在意啊。”


说完后青年大大咧咧地躺在地铺上,直接睡了过去。但是少年却没有丝毫动作,他贪婪地看着青年


月色朦胧,一阵清风吹过,从窗户吹进房间里,卷开了白色的窗纱。


月光映在青年熟睡的脸上,给他渡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光辉,一时之间竟显得他神圣无比。


格瑞脑子中紧绷的一根弦彻底断掉,忍耐了许久的欲望像火山一样喷发,径直向此时尚未觉察到什么异常,还在熟睡之中的青年走去。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拉灯✔


————贪婪的欲望.END————


[雷狮的场合]


“老师——”黑发少年靠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没劲地看着眼前黑板上密密麻麻的一大堆粉笔字,“已经可以回去了吗?”


听到他这么说,还在不断奋笔疾书的金发青年气得折断了粉笔。


“咕噜咕噜。”被折断的粉笔正巧落在黑发少年脚边。


挑眉看着青年那幅气得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他很是漫不经心地捡起了只剩下一小截的粉笔,慢条斯理地递还给青年。


贴心的附上了一句:“老师,别生气啊,气多了容易长皱纹,会变得很难看的。”


“你、你……”青年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直接放下笔就着这个位置坐了下来,“我现在不理你十分钟,这十分钟内你好好思考一下你哪里做错了!”


然后青年环抱双手,做出一副“宝宝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一点都不想理你”的样子。


少年没绷住,“噗嗤”一声就直接笑了出来,在看到青年带着明显愤怒的目光看向自己时,笑得更加大声、放肆了。


但是青年最后还是握住拳头继续坐在原地不动,无论少年怎样笑,他都始终保持不理睬的状态。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少年不诚恳地给他道了个歉,“不好意思,实在是太对不起了老师,我错了。”


青年听完后瞬间站了起来。


“还知道自己错了啊。”青年忽然眯起眼睛,微笑着说,“既然知道自己错了那就给我认认真真听课啊!”


“但是老师,那太麻烦了。完全提不上劲,我也没办法啊。”少年耸耸肩,摆出无奈的表情。


青年没有多说些什么,他阴沉着脸,打量了少年一会儿后,叹口气,幽幽说道。


“你干脆来我家补课吧。”


少年惊讶地站了起来,又感觉自己现在的动作不太对劲,还是坐下了。


“……”


教室里面很安静。


“老师,认真的吗?”过了半晌,才有人打破僵局,“就不怕我对你做些什么吗?”


“别瞎说,两个都是大男人,能做什么啊?”


感觉说的很有道理,青年自己点了点头。


太阳渐渐落山,他们也到达了目的地。


看着眼前明显就是个鬼屋的杂草丛生的房子,少年沉默了。


“老师,其实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去我家的。”他开口说道,“我家比你这小破屋,大多了。”


原本只是好心说一下,结果这却使青年自闭了。


他蹲在墙角,用手抱着自己,肩膀耸动,大概是哭了。嘴里还一直嘟嚷着“啊啊啊,万恶的有钱人啊”。


少年没有想过自己一句话会使自己的老师这么失态,饶有兴趣地看了会儿,老师就站起来了。


“咳咳咳。”尴尬的咳嗽一声,“那我们就进去吧!”


少年没有回话,他静静站在原地看着青年眼角的泪滴,像是被迷惑了一般,走上前去擦干了它。


指腹划过青年柔软的脸蛋,现在似乎还残存着温暖的气味。


“那我们就进去了哦!”


青年虽然还疑惑少年刚刚那番动作,不过还是抛在脑后高高兴兴开门去了。


“咔嚓”门打开的声音。


少年也顺其自然地贴近了青年柔软的身体。


“雷狮?”


“碰”门被粗暴地关上。


“老师,有没有人说过,你现在这个样子看起来,很美味啊?”


少年紧紧盯住青年不放,嘴角勾起一丝危险的弧度。


拉灯✔


————以上犯下.END————


[帕洛斯的场合]


教室办公室——


一位拖把头造型的少年规规矩矩地站在坐在椅子上的金发青年面前。


看到他这个样子也不好说些什么,青年头疼地揉揉太阳穴,轻轻扬起手,让他先下去。


得到指示后,少年快速踏出门,站在门口刚想说一句什么时,还未等他张口,青年就先开口了。


“对了帕洛斯,今晚上完课留下来一下,我给你补课。”青年犹豫了会儿,继续开口,“你这成绩,怎么说呢,还是不行啊。”


帕洛斯站在门口,眯起眼睛,微微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青年轻轻舒出一口气,拿起桌上的水杯润润嗓子,目光转向门外,担忧地看了许久。


门外——


“喂,帕洛斯!”赤裸着上半身的少年狂奔到他面前,“雷狮老大叫你过去呢!”


“好,我这就过去。”


“你看起来心情很好啊!”


“啧,野兽的直觉吗。”


“啊?你刚刚在说什么?”


“没什么,我们得加快步伐了,可不能让雷狮老大久等了。”


“哦哦!”


这傻狗可真好骗啊,不知道……不过,今晚应该就能……


似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帕洛斯轻笑出声,脸上带着一丝温柔。


等到达集合地时,帕洛斯就直接提出来自己晚上要请假一段时间。


“哦?”站在中间的少年感兴趣地挑起眉毛,“可以,我允许了。”


“不过在此之前,你得跟我打一场。”


少年拿起手中的锤子,指向帕洛斯,现场的气氛开始变得紧张起来。


“叮铃铃”象征着放学的铃声响了起来,学生们陆陆续续地从教室走了出来。


时间已经过半,整栋教学楼里面已经没剩下多少人了。


教室当中,青年着急地走来走去,都已经这个时间点了,帕洛斯还没有出现,听其他老师说下午他也没有出现过。


啊啊啊,这下该怎么办才好啊!青年苦恼地挠头,总不能干站在这里吧!好,决定了,去找到帕洛斯再好好教育他一顿!


正打算拉开教室的门,一位气喘吁吁的拖把头就出现了。


“帕洛斯!”青年惊喜地看着他,“你终于来了!好,我们来聊聊学习的事情吧!”


鼻尖传来一阵奇异的气味,来源是——


“帕洛斯?!”


“扑通”是什么东西倒下的声音。


医务室处——


拖把头少年悠悠醒来,一睁开眼睛就看到金发青年在认真地用沾了酒精的棉签擦着他伤口的场景。


带着笑意看了青年许久,但青年还是始终在擦拭着伤口。


“疼吗?”青年突然开口问道。


“不疼哦。”帕洛斯带着些许轻浮的笑意,“毕竟有老师陪着我呢。”


“这样啊。”


青年面无表情地换了一只棉签,沾上了满满的酒精,加大了手中的力度,往他伤口上狠狠一按。


“嘶!”


“这下就疼了对吧。”


“老师,你怎么能这样对学生呢。”帕洛斯用责怪的目光地看着他,“这样是不对的哦。”


“我没有迟到的学生。”青年绝情地看着他,“更没有逃课去打架的学生!”


青年放下棉签,准备要走。


“等一下,老师。”帕洛斯低下头,“对不起,我下次再也不会了,原谅我吧老师。”


“还敢有下次?”青年猛得转过身子,气得浑身都在发抖。


“不会再有下次了,我保证。”帕洛斯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姿势,“啊,对了。老师,你能靠近一点点吗?”


青年的头上冒出问号,一脸疑惑地走进了几步。


“再靠近一点。”“再过来一点点。”“对对对,就是这样。”“好了,不要动哦老师。”


嘴唇上传来一阵酥麻的感觉,炽热的呼吸尽洒在鼻尖,青年此刻有些恍惚。


“好了,谢谢老师。”


帕洛斯笑眯眯地看着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后满脸通红的老师。


老师,我们,来日方长哦。


————有蓄谋的预谋.END————









上一棒: @🇨🇳萨萨🇨🇳祖国70周年快乐🇨🇳 她画得超级好康的wwww

我太菜了不好意思😂

下一棒: @混日










评论(47)

热度(222)